今天下午一口氣跑了好幾個地方,先殺到學校跟同事拿研究所的參考書,再到sogo大採購,又到龍潭去拿我的拼圖,回程再到大溪夜市買排骨酥,好充實的下午。先看拼圖,你說美不美?美不美?這畫只要擺在房間,頓時有氣氛了起來,超讚!老闆處理成像是畫作一般,表面防水,摸起來粗粗的像油畫,看起來很有質感,不過這個處理方式加上框是要價不斐,共2400元。

接下來是BearTwo的洋裝一件,要穿去參加婚禮用。Sogo的二樓改裝的很漂亮欸,整個變的超有質感了起來。有些三樓的櫃移到二樓,金安德森變成BearTwo的鄰居,整個超好敗家。

這照片色差還頗大,它其實是深藍色。

這黑黑一袋是啥?

近看會發現是金安德森,這一定不是件好事。

登登!又是包包,我真的是含淚買下。

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重點是櫃上的最後一個,女人就是不能聽到這種話

裡面有拉鍊喔!這點我很喜歡,想說出去玩時比較方便,這算是有一點空間的包包。

LV不小心入鏡了。


最近很努力的運動,一方面當然是很想要瘦下來,一方面是希望趕快把體力養好,畢竟要復職需要好體力,治療剛結束時爬個樓梯就要了我的命一樣喘的要死,心跳飛快,平時就達到110左右,一運動心跳數簡直是要衝上天,我擔心負荷不了要開始上課的體力。短期內能不能瘦下來倒不是最重要的了,最希望的是體力能好一點。有氧舞蹈DVD大概有40分鐘,之前體力好的時候嫌不夠,還會把某些段落多做幾次,加到一小時,現在只跳10分鐘就快要了我的命,就知道體力差了多少。所以現在是以瑜珈為主,先做30分鐘,後面再搭配有氧舞蹈,能做多久是多久,就算只有10分鐘也好。最主要是增加運動時間,也提升體能。本來瑜珈也撐不到30分鐘,現在比較輕鬆了,有氧舞蹈也能撐完10分鐘,體力算是有提升,已讓我很感動了,希望接下來一個月的時間,能恢復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