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運動一邊看電影的關係,最近喀了不少電影。阿凡達仔細的看了一次,還有羅賓漢、福爾摩斯、波斯王子:時之刃、聽說、日劇螢之光2都完食。阿凡達之所以紅是因為3D的關係嗎?因為這部戲雖然不錯,但還不至於很觸動我的心,頂多真的是羨慕他們的生活,不必爾虞我詐,單純的美好。羅賓漢倒是我一直很想要看的,因為是羅素克洛和神鬼戰士導演雷利史考特的結合,還記得看神鬼戰士時那種震撼的感動,所以一直很喜歡這位大導的戰爭片,否則我不喜歡看戰爭片的。加上羅素克洛的演技一向能打動觀眾,又有我很喜歡的凱特布蘭琪,簡直是集所有大牌的大成,錯過也太可惜,果然這部戲沒有讓我失望,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如果是抱著羅賓漢那種英雄形象的心態來看的話可能會失望,因為倒是比較像是羅賓漢前傳的感覺,和之前凱文科斯納所飾演的那種帥氣感實在是相差太多。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啊!這種平凡中見偉大的戲還是我的菜。
福爾摩斯倒是拖了很久終於看完,倒不是因為難看,不過步調有點慢,畫面又是灰灰暗暗的,讓人好容易放棄,噗~小勞勃道尼壞壞的氣質真的很受歡迎啊!自從鋼鐵人將他捧紅後,發現他能演的戲也真不少,和裘德洛也真是莫名的搭,我弟還說這不是出櫃的片嗎?哈哈!這種哥倆好甚至比另一半還堅貞的感情太容易讓人想入非非了,呵呵!一部沒什麼大意外的戲,不能說多好看,就是還不錯囉!

波斯王子:時之刃,這倒是出乎我意料好看的戲。因為不抱著高期待,反而讓我意外了。一直帥氣的傑克葛倫霍總算出頭天了欸,先是在明天過後演了主角的兒子,後來比較有印象的是斷背山,一直到這部戲才算是大紅吧?不過我總覺得這部戲有點像古代版的蝴蝶效應,前面大概一個半小時都很精彩,可是結尾有虛掉的感覺,有些可惜,不過戲裡的場景很不錯,真的是重現古代的氣勢和風景,頗值得一看的。

接下來是聽說。這是部很安靜的戲呢!我很少看國片,這部戲倒是讓我一直看下去,中間姊妹吵架的片段還騙了我的眼淚,人老了啊!變的很愛哭。看完對陳意涵的好感度增加不少,之前對她演的流星蝴蝶劍就讚譽有加了,沒想到電影裡表現的更是自然可愛,讚捏!是部很值得一看的國片。
 

螢之光2 還用說嗎?這是一部不能錯過的日劇啊!沒想到第二部還會那麼好看,這真的很難得。探討的東西不再是愛情那麼簡單而已,就算有愛情,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克服的。雖說相愛不一定要結婚這種話可能很多人都會說,可是真的相愛又不把結婚當作目標去完成的,又顯得太矯情,畢竟還是希望可以跟對方長久的,所以就顯得更有深度了,如果嚷著又不是為了那一紙結婚證明的話,倒是假的可以了。衝著越老越帥的藤木直人,不看也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