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電影台播出,為了莫名其妙喜歡那個時代的戲,所以我就看了。43.gif 其實這部戲除了華麗,說實在一點都不精彩說,怎麼會這樣咧?難怪只撈個服裝設計的獎,其他的地方都好虛啊!找了個那麼會演戲的克絲汀鄧斯特,然後拍了個那麼無聊的戲,真的好可惜。不過對於這個時代的愛,我還是看完了,還讓我憶起小時候超愛的卡通「凡爾賽玫瑰」,以前這部卡通總在很奇妙的時間播,而且都只播半小時,我都記得每次那種等待、嗷嗷待哺的心情。 53.gif 一直到了幾年前,發現凡爾賽玫瑰居然出了DVD,我又衝動的買下來了,可是我真的超愛它,現在又可以拿出來複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