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給我的羊毛氈工具組,讓我無聊時可以玩玩,前陣子把玩時很遜的把戳針給戳斷了,也不懂怎麼用,所以就晾起來了,但是上完書書的小熊課後,才瞭解羊毛氈要怎麼戳,於是再買了兩根針,晚上看著電視一邊戳著羊毛氈,雖然手會有些痠,不過倒是很好的發洩管道耶!因為很像戳草人邪惡的樣子,哈哈!難怪羊毛氈也算療癒系的手工。第一張圖是羊毛氈原來的樣子,是一條條的,選取適當毛料後開始戳戳戳。下面的圖就是必需品了,右手持針,左手拇指和食指戴指套,將羊毛放在板子上拼命的戳戳戳並整型。



戳了半小時才有這個圓形,老媽說幹嘛戳那麼大。



下面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完成圖,等我戳完我會放上來的,哈哈!



6/21總算有點進度了,戳了一晚上的成果,把原來的大毛球給解體重戳。兔頭戳了好久才比較好看,否則真的是坑坑疤疤的。一邊戳,一邊揉,把毛球當作湯圓在揉。另外要戳出兩只很像的耳朵也真是有難度低,反正我只求他看得起來像兔子就很欣慰了。



0626 一邊看著溫布頓(其實是用聽的,我可不想刺自己的手),一邊把他給戳好了~雖然不太滿意,可是已經很感人了,因為我一度覺得他像豬








兔兔與小魚兒。

晚間努力的把青蛙給戳好了,很有效率吧!只是超不像的應該是眼睛戳太大了。




毛茸茸的哥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