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爸有點不爽我買了這個,但是也是念了一下而已,畢竟現在我想吃啥才吃得下啥,否則很難吞下去,所以~很難不屈服在我的"裝可憐"之下。昨天才偷偷的找好代買,匯了訂金準備買LV的包包,又不敢拿我的郵局金融卡來匯,因為這張卡的生殺大權掌在我爸手裡,我想幹嘛一定會被知道,只好委屈可憐老弟的沒多少錢戶頭,下次佯裝要匯錢到我的基金戶頭時再一次轉吧!不知道買不買的到,6/6就知道啦!
好啦,回到雞腳凍, 上次買了雞腳凍、雞胗、鴨肝、鵝肝、雞翅、鴨翅、麻辣鴨舌,這次鎖定某些項目下訂,其實都好吃,尤其鴨舌真的很辣,不過我只是嚐鮮,因為我從來沒吃過鴨舌,雞腳凍我本來就愛,而且有兩種,一種是一般的,另一種是放山雞,超大支的,所以我這次訂了放山雞的居多,這次只有雞腳凍、鴨翅、鴨肝鵝肝,所以可以想像他的量。上次鴨翅只象徵性的訂了一盒,可是好好吃喔,所以這次訂了兩盒。不過我只拍了放山雞雞腳凍的照片~






比我手指還粗的雞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