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愛到,沒有瞭解過,所以他在心中一直是完美的?最近常常想到這個問題,可能是我的生活太空虛了。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我常常夢見他,然後總是一片惆悵。真的很奇怪,因為我已經16年還是17年沒有見過他了,有沒有很久?可能都久的也認不出來了,只是偶爾在msn和臉書上會看見他,可是從來沒有聯絡過,這就是網路神奇的地方,可以有交談的機會,可是卻從來沒有開始過。不過我現在也跟一般人不一樣了,就算想裝的多普通,但我清清楚楚的知道不是了。感情應該會離我很遠很遠吧~所以,雖然我有想過爆炸性不負責任的告白,可是還是想想就好啦!
最近有些行為有點天不怕地不怕,有時會想是不是因為生病讓我沒什麼好怕的,反正也沒有比死更讓人害怕的事了吧?以前很多小事都怕,像是開車技術不好,要我一個人開車出門,一定要有好停車的地方讓我停,不然就是旁邊有個人可以幫我指揮,現在當然不用,連再小的位置,雖然倒車技術很爛,現在也是死命的給他倒進去,路邊停車的次數,用5根手指頭可能可以算出來,現在也不管怎樣的給他停,不過倒是載著我老爸,他就會一直念念念,反而讓我綁手綁腳,一下子說我開太快,一下子說停車不要撞到旁邊,切~老娘的技術雖然不是神技,也沒有那麼差好不好?雖然A過柱子(好理家在是包軟墊的柱子),也A過人家的保險桿,靠邊停車還自己去嚕路邊,所以鋼圈受傷了,也被不長眼的機車騎士A到鋼圈,但還是一個很安分的駕駛啦~
還有哇,我本來就不是一個乖乖牌,雖然小時候一直都是,不過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轉的性,不過高中時就沒人敢惹我了,可我是品學兼優的學生啊~不過都是我在給人臉色看。當班代一直用眼神殺死不乖的同學,哈哈~自大學之後,變成一個兇巴巴的女人,記得有次在路上跟一個做問卷還是賣筆的男生就當街吵起來,同學還拉著我快走,怕人家不爽K我咧~可是當了老師後,好像安分很多,除了罵學生的時候,我真覺得我兇翻天了,而且中氣十足,可以大聲的嚇屬倫。這可能跟小時候是合唱團學過唱歌有關,噗~。不過跟學校的其他高手比,我簡直是最小咖,因為我只有罵人的時候兇,其他時候跟大姊姊沒兩樣。學校裡有太多大砲老師,沒有我發揮的餘地,以後~我可以慢慢培養。以前也被人陷害過,現在有機會我逢人就說跟她的恩怨,也沒有再跟她對決的機會,我被她在人後說壞話也是透過同事告訴我,要我小心她這個機八人,不過她還不曾來找過我,基本上我只要看見她就把她當空氣,就算迎面而來我也轉頭不鳥,老娘還不屑閃她。可是她很白目,還問我:「你幹嘛當作沒看到我?」馬的,那時候回的不夠嗆,應該說:「就是沒看到,怎樣~關妳屁事!」這樣應該會很爽。雖然她現在對我很客氣了,不過以後再有這種鳥事,老娘才不管妳是不是心裡有病,不會留台階給妳下了,討厭鬼!
可是有時候太兇好像好朋友不太多,至少朋友不敢把窩囊的心事跟我說,因為會被我罵,好寂寞喔!所以會跟我聊的,大概只有少很多根筋的朋友了。(就是說妳啦!周太太)
人家說一直想起從前,就是老了,我真的深深的覺得,除了老是想到以前以外,還變的愛哭,以前根本是冷血動物,現在一看到人家哭,看到老人家哭,看到人家受苦,我就想哭,好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