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了!終於到了5月31日了!
雖然是連假的最後一天,前一晚還在哀悼假日
但是一早還是七點鐘起床,七點半出發前往車站
大約8點半就到台北了,再轉捷運到雙連站
最後靠我的雙腳走到上課地點,還有20分鐘才開始
但我居然已經是倒數第二個到了哩!
可見大家多準時,多麼期待啊!
看到書書,真的很斯文很有氣質,也看到了Joey
還有書書的家人們,感情一定很好吧!

DSC00044.JPG
書書的小熊都掛有名牌,現場有好幾個供大家欣賞兼教學的小熊
都好可愛,還有小兔子,但我沒辦法上,殘念
DSC00049.JPG
整個早上都在塞棉花中度過,我真的第一次摸到塞的那麼硬的小熊
我想之前買的一袋一袋的棉花,大概只夠塞小熊的一隻手吧!

頭與身體還分離的小熊,四肢雖接上,但還沒縫合
DSC00041.JPG
塞小熊手的時候覺得好難,塞腳的時候覺得手好簡單
塞頭的時候,覺得手腳都好簡單XD
開始縫了之後,原來塞棉花是簡單的
塞頭的時候,給書書檢查不慎掉到桌面,發出「扣」的聲響
真的可以說是鐵頭功了啊!

DSC00046.JPG
小熊的四肢都結實得像石頭一般,隔壁的同學還戲稱肌肉小熊
塞棉花塞到要"鐵手"手臂和手指都好痠,中午由書書媽媽掌大廚餵飽大家
下午又繼續趕工,下午才是辛苦的開始,把四肢都縫上,真的好累啊!
我邊縫邊想,要是這一隻小熊賣5千都嫌少啊!做完了還不想賣咧!
這是我的心血啊!早上9點半開始,晚上7點多才離開
還靠書書幫我把鼻子和嘴巴修補好,否則我還不知要搞到幾點
縫耳朵的時候,我的手已經拉線拉到無力,縫鼻子的時候,難縫的拉不了針
難怪書書要我們帶尖嘴鉗,這是為了要拉出針用的
於是縫鼻子這一關把我打倒了,本想收拾東西,帶著只縫了一點點的小鼻子回家
可是又覺得這麼難得的機會,在那裡心灰意冷也太沒志氣了吧!
所以就在教室裡磨磨蹭蹭,書書老師忙完後看見我的小熊
問我要不要幫小熊縫上嘴巴,鼻子要不要大一點,我簡直要感動的哭了
於是老師快手快腳的,中間還要幫忙其他同學的難題,很快的幫我縫好了
嗚,這是我的小熊,金色的,可愛吧?
DSC00054.JPG
與我的小熊合照,希望他不是我的唯一一隻啊!我要幫他想個好名字
DSC00057.JPG

最後一定要好好稱讚和感謝書書老師,感謝你犧牲假期
為愛好小熊的大家上了這麼一堂好棒的課,謝謝你!
如果還有下次,我還是一定會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