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和同事以及同事的國中同學吃飯,算是陪客啦!
認識了兩個中科院的朋友,又去了傻蛋的窩,又喝了奇異果冰沙
好久沒有吃像這樣的"聯誼晚餐",同事又不太說話,害我一直找話題
不過算是很愉快啦!但是回程時,看到老大的車子停在藥局旁,趕緊閃~
---
晚上看了微笑PASTA倒數第二集,有點捨不得這部戲就要結束了
其實看這部戲還看的滿愉快的,輕鬆沒有負擔
有些戲還真的看了會心情沈重的,像前一陣子的"天堂來的孩子"
不過想到明天放假,我的心情就很愉快,雖然昨天累的要命
但是班上的家長都超貼心,又遞飲料又拍照又幫忙搬東西整理場地
還頻頻問我要幫忙什麼,有這樣一群可愛的家長是我的幸福啊~
只不過昨天被體育組長"大聲"了一下,因為我們在11點左右離開休息區要回教室
他就跑來大聲嚷:「你們怎麼可以回教室?!都已經給你們休息區了!」
我們都是依著流程表跑,還被他大聲,現場有那麼多家長耶!
不過算了,家長都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著他
畢竟都是同事,幹嘛用這種態度溝通?被兇就算了,他又跑去跟老大告狀
真把我們氣的一肚子火,前兩天才因為我們去探勘的事被他傳到背黑鍋,為什麼要這樣啊?
難怪"高人"老是跟我說不要氣老大,學校的問題不在老大,都是老師自己的問題
好啦,我要繼續修練自己少講壞話的個性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