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起意全家一塊去淡水找朋友順便逛逛。我和我弟&我弟的女友本著昨晚聊到小時候的生活,突然很想回到小時候生長的淡水,去看看那些令人懷念的記憶,而且去吃好料的。
我在國二之前的記憶與生活都是在淡水土生土長的,記得淡水超寒冷的冬天和超炎熱的夏天,快樂的國小生活。
早上出發後,到淡水已是中午,前往我就讀的國小旁吃阿給,這可是真正的老店喔!小時候都是買阿給當早餐吃,超美味啊!本來要替今天所吃的食物都拍照的,但是每一張都是我已經快吃完了才想到XD阿給更是已經吃完了才想到,只好拍一張店家照片聊表心意。吃完午餐,爸媽便驅車前往老友的家中敘舊,剩餘三人便前往老街去逛街啦!
夏天的淡水,真的是熱到爆炸,走在老街和河畔的我們差點沒熱昏,但是吃了超懷念的蝦捲、魚丸湯,還有冰淇淋…喔~好滿足。還吃了很有黏性的土耳其冰淇淋,那位外國人很有趣喔!不過我們既然是原生淡水人,當然阿給、魚丸湯、魚酥和魚丸都要買真正的老店,其實在渡船頭附近的阿給不是真的老店,而真正好吃的魚丸和魚酥在"許義",而阿給要到我的國小母校"文化國小"旁邊去吃。
下午在吃飽撐著後,我們三人有很毅力的從老街一路從文化國小,再穿過真理大學到大門再爬坡上淡水高爾夫球場到附近的高級住宅區去找朋友,這才跟著爸媽回家。到了中壢再到東東麵館用晚餐,又是吃的飽飽飽,今天---真是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