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跟爸媽回玉里掃墓,實在是有點遠,也真的很懶惰
不過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到大溪的觀音廟去拜拜
上次去拜拜是在去日本前了,好像也有好幾個月了
一早看了新聞,馬英九先生要到慈湖謁陵
挖咧,那大溪一定會很多人的啦!
不過不管了,先去拜拜再到老街尋覓我的午餐
到了觀音廟,人真的不少啊,而且外面怎麼熱成這樣?
我還穿了一件高領,差點沒暈倒,真的是家裡很冷,外頭很熱
我不常拜拜,不過倒是很喜歡大溪的觀音廟,讓人感覺很安心
視野又遼闊,居高臨下,可以讓人在等待之餘欣賞美景
結束後開車前往大溪橋,再爬上高高的階梯到大溪老街
看到有人正在表演打大陀螺,吸引了很多遊客圍觀

到了中正公園,我真的是滿頭汗,好熱啊!
趕緊又到了賴媽媽去吃了一碗豆花,頓時身心舒暢XD
豔陽高照,穿太多的我沒有心情多逗留,買了午餐和豆干後趕緊回家
爸媽返鄉掃墓,我留家拜拜,也算是盡了一份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