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新的週日偶像劇,雖然我曾是惡作劇2吻的忠實觀眾
但在命中的第一集開始,我就偷偷的跳槽了
雖然惡吻我也很喜歡,不過看到湘琴的某些白目舉動,還是會讓我很斜線
沒辦法,我這個人很機車的對白目過敏,會忍不住開罵
雖然直樹體貼的令人傾倒,不過有時候也冷靜的幾近無情
所以啦,還是命中比較可愛啦!
看到我很喜愛的喬恩配上帥氣的阮經天,恩~很有感覺的一對喔!
昨天的收視率更是很爭氣的一舉破5 %,很是厲害咧!
這真的是一部好戲,很精緻還沒有開始拖戲
因為之前的青蛙變王子因為破8後拖得很嚴重,簡直跟龍捲風差不多
所以現在還呈現一股很棒的狀態,每個演員都很到位
看到有人分享小說版,立刻一股腦K完,媽啊~在結局的地方爆淚
這部戲如果能照著小說的進度和情節來演一定會轟動的
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喔,星期天10點打開台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