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進入涼涼的的秋冬,我已經看了很多地方的靴子
一直找不到"甲意"的,我的靴子大都是平底的
因為我不耐久站,又很會腳痛,但是靴子還是要有點跟比較好看
有些看起來很美的靴子都因為跟太高被我三振出局
記得上一次到大江的麥肯納,差點在那裡砸下3萬元買VIP卡
後來得拍拍胸,還好忍下來了,因為當天回到家就訂了這雙靴子
很多人說我很大膽,怎麼敢在網路上買鞋子,如果不合怎麼辦?
基本上,我的腳只要SIZE OK,應該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我的腳版瘦,只是要穿大號的39或24.5
所以在網路上購鞋對我來說已經是稀鬆平常,有時候真的會買到美鞋
加上其實我是在奇摩的購物中心買鞋,退換貨不必收錢
如果是拍賣上買鞋,那這些風險或費用就得自負了
像這次的靴子,個人覺得頗漂亮的,本來以為26號才開始出貨
沒想到今天在放學時,看到一大箱包裹在我的辦公桌上,YA!
拆開了包裝,除了一定會附的鞋墊以外,發現還有後踵貼&充氣收納靴筒
還不錯咧,比以前送的東西還多,雖然不便宜啦,要價1980元
不過總算選到了自己喜歡的靴子,不需要買一雙不喜歡的屈就了
鞋盒裡的所有咚咚

這就是-充氣收納靴筒

重要的是,雖然有點跟,可是不太高,只有5公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