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同事約了到大溪走走,當然又去吃了豆干和豆花
這兩樣好像已經成為我去大溪必吃的東西
不過也真的是好吃啦,香香的豆干加上Q豆花,好像永遠不會膩

到了蔣公行館,微曛的黃昏加上河岸,還有人在駐唱

好適合來這裡吃一頓下午茶,不過價錢不太便宜就是了XD
逛完了大溪,我們的下個行程就是前往SOGO,買了不少東西
買了我愛的衣服和項鍊,還買了同事推薦的"金粒味增"
因為正在舉辦和風週,賣了很多特價的日本食品
三盒要價500元,我很壞心的慫恿同事讓一盒給我XD
可以拌稀飯吃,又可以拿來蒸魚,我又愛吃魚,當然不可錯過
還有在陪同事去看果汁機的攤位時,SALES正在推薦他們的果汁機
結果我在那裡喝的飽飽,一杯半的檸檬汁、芒果冰沙、熱芝麻豆漿
都好好喝啊!我想週年慶時我又要敗這台好用的果汁機給爸媽用了
看看我買的衣服和項鍊,其實衣服我已經有一件黑色的了
但是又買了一件經典格子,沒辦法,實在是忠實顧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