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去了很多地方用餐,可是食記越來越懶得寫了,也沒在認真拍照或記錄,難得今天和同學到大溪聚餐順便散心,本想說假日人很多,結果大概是中元節的關係,人不多算是品質很不錯啦~也比較認真一點點拍照,在蔣公行館那裡用餐。剛坐下我和同學滿頭汗,實在是太悶熱了,我的自律神經調節的功能還沒恢復正常,常常是一熱汗就是用滴的下來,讓我的朋友都嚇一跳。然後餐廳的冷氣等到我們坐下才開,讓我們又熱了好一陣子。不過我們坐的這間裡面只有我和同學,聊天還頗自在的。


裡面的特餐都是280元,不收服務費,也有下午茶。這個綠的要命的湯還不錯喝。

發現自己黑了一點後看起來比較瘦,哈哈!

特餐附的紅茶非常一般,不值得一提。

這是我的墨西哥辣雞翅,看起來很普通,,份量也頗少的,不過雞翅還不錯啦!

可是看到同學的雞腿餐我差點沒大叫:為什麼差那麼多?她的雞腿份量很多欸,我只有兩隻雞翅。

蛋糕,也是普普,不過依餐後甜點來說還不錯。

不過這樣的餐點要價280元,我覺得CP值實在不高,應該是賣這裡的景點吧。

接著到老街上逛逛,我買了一個可以裝水壺的袋子。接著到大排長龍的麥芽糖去排隊,我還跟同學說這是我看過人最少的一次了,大概前面只有10來個人,可是還是排了頗久。有看到老先生把麥芽糖裹上花生粉的過程。還在排隊時,就看到老闆一直來數人頭,問我們要幾盒,最後就在門上掛上售完的牌子。

買了一盒,100元。老爸老媽說這家的比較不甜,難怪人潮比較多,只有週末有開喔。

接著來大溪一定會以賴媽媽豆花作結。

好好粗~

買完了老阿伯豆干後,最後在大溪橋留影一張~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