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彩妝目標放在底妝,因為粉霜都不太適用了,在網路上做了一點功課,決定下手買這家的底妝。去年九月才進駐台灣,不過在國外倒是頗有名的。找到在Sogo一樓的櫃點,接待我的是一位男彩妝師。他說可以讓我體驗上妝後的感覺,於是就幫我把臉妝卸了,很費工捏,因為他卸了全臉的妝,然後又塗塗抹抹好久,至少有半小時吧,很仔細的拿各種刷子把保養品、妝前抑油、粉底液、蜜粉,還有一堆不知名的化妝用品刷上臉,不過這點我倒是很推崇啦,因為太多專櫃根本就連試在臉上都不肯了,更何況全臉。上完妝,妝感很自然,不像之前我的底妝不是太白就是太厚,還是要找一瓶讓我氣色自然的粉底。Smashbox賣的都是化妝品,比較神奇的我覺得是"瞬間光彩凝露",不過我沒買,這是妝前上的,等於是把皮膚撫平,上妝後會霧面的感覺欸,然後臉滑溜溜的,好奇妙。我買了粉底液加蜜粉、控油補妝膏和揮別油光粉凝露兩個特惠組,共3500,又送了一組滿額贈,贈品很不錯欸,裡面有修容餅、唇蜜、腮紅液、小罐的神奇修片露、睫毛膏,送的也太豐盛了。不過彩妝師倒是頗中肯的,沒推薦我像是妝前要擦的東西,我只說要讓妝可以持久一點,因為沒時間可以補妝,然後也沒有冷氣,所以他就推薦了控油的東西,加上我要的底妝。其實底妝有兩組,但一個是粉霜,一個是粉底液,他說我膚況沒啥問題,不需要特別買遮瑕度較好的,因為遮瑕就難免妝感重,所以我選了粉底液。後來翻翻,其實這兩樣是一堆特惠組裡面最便宜的欸,算他有良心。不過搞不好自己用一用又會去買其他產品了,如果真的好用的話。




粉底液和蜜粉的特惠組,送一些小小的試用品。2000摳。

控油補妝膏和揮別油光粉凝露。1500摳。

滿3500摳送的。

看不出來有化妝的好氣色妝。控油效果是真的很不錯,臉一直都是粉粉的。

產品的質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