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我這個很難睡的壞習慣,所以在不久前興起了買個好枕頭的念頭
其實自從在幾年前買了乳膠床墊後,我沒辦法躺枕頭了
或許是因為床太軟,只要高度有一點點的枕頭我就會躺的腰酸背痛
這就給了我一個買枕頭的好理由XD
就在今天,我到SOGO躺了丹普的枕頭,果然是貴啊~
一顆S號的枕頭要價4400,我在躺各式各樣的枕頭,我弟則試坐各種椅子
有一張很大的皮椅,非常舒服,還能用電動控制傾斜度,不過可不是按摩椅
而是一張很像沙發椅的大椅子,躺起來非常舒服,還能當床睡
找到圖片了,來看看12萬的椅子吧~


就因為那麼舒服,一張要價12萬
不過我想只要躺上去就不想下來了~現場還有很多椅子,都是貴貴貴,但是都很舒服
顯得我想要買的枕頭沒什麼好貴的,最後還是買了很貴的枕頭
說保固2年,原來枕頭也有在保固的,而且這是林志玲也買來躺的耶~
我弟還說看到廣告說這是杜拜指定使用的,丹麥進口的枕頭
我先來睡睡,好睡再推薦給大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