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去參加同學婚宴的,可是壓根沒拍新人,都是同學在聚會。一早開車去接住在新店的同學,再一同前往宜蘭,到礁溪的同學家時大概才早上九點多,本想吃礁溪蔥油餅,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就放棄了,問同學才知道根本還不算長,哈哈!接著換同學開車載我們啪啪造,去了橘之鄉。因為還早,人還不多,等我們想離開時已經湧進一堆遊覽車。


我的同學都是身材很好的瘦子們,熬屋~

這裡的建築倒是頗有味道的,這裡好像是體驗做金橘的地方。








這套桌椅很大喔,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

外頭有可愛的雕塑,聽同學說好像是綠色博覽會後搬來的。

頭上有草的也太可愛了吧!看他們都有表情欸!



逛完之後就前往宜蘭車站附近,同學的婚宴場地,宜蘭的同學還要幫忙收禮金,可見得我們真是有情有義的好同學。

可是到的有點早,坐了好久只能隨便拍拍,還好同學的手機可以上網,打發一下的時間。等到同學陸續從各地到達後就開始大聊特聊了。

婚宴的每道菜都超多的,光是第一道菜就有五盤,吃完都飽了,我們這桌除了我以外的女生應該都是小鳥胃吧,所以沒有一道菜是吃完的,到中間時大家全部人都收手了,有點誇張。最後的伴手禮是一包米。

我們都是同班同學!新郎沒在這裡就是啦~

吃完婚宴,我們又驅車到三星去看另一位同學剛出生的女寶寶,有點遙遠,可是寶寶好可愛,同學一直很擔心女寶寶像他,唉呦!女兒一定會像媽媽一樣漂亮,像爸爸一樣善良的,不要擔心!在同學家待到大約六點又滾回宜蘭市去吃晚餐,這時來到『啡比尋常』。店裡裝潢的很有味道,感覺應該不怎麼好吃的地方卻出乎意料的好。



連餐具都很講究。那顆藍藍低是我拿來掛包包的工具。

很濃郁的蘑菇湯。

香濃的大蒜麵包。

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但不是我點的啦~

水果盤,配上優酪乳的樣子,很好吃欸!

海鮮紅醬焗飯,上面的櫻花蝦超級香的,明明不餓還是喀光了。因為大家都還有些飽,所以我們一行六人點了三份套餐分食。

蜂蜜檸檬汁,不大杯,但是很濃郁。

套餐附的蛋糕,這就沒有同學單點飲料配蛋糕的美味了。

一路聊到了九點多,有兩位同學得先趕回台北了,剩下的宜蘭人就肥家了,我也回到了礁溪同學家。晚上還麻煩了同學媽媽煮熱呼呼的板條給我們這群餓鬼吃。晚間的宜蘭的確有點冷,同學都冷到流鼻水了。隔天一早又到礁溪蔥油餅報到,總算吃到了,買了一堆伴手禮之後就驅車回家了,結束很快的一天一夜行程,看來我的肚子又要肥了,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