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念了,最近的生活其實除了運動會那週比較忙以外,其他時間都還好,可是累的要攤掉的那週又把我的身體給操壞,以往生活都規律正常,結果那一週太累反而睡不好開始失眠,接下來每天幾乎都是大失眠的日子,近來一週身體開始發熱,突然會滿頭汗,運動一下就滿身大汗,看了中醫,醫師問我有沒有特別吃了什麼東西,我念了三餐吃的東西,結果居然是芝麻糊太熱,讓我本來就已經很燥熱的身體火上加油,就算每天一杯也不行,所以又要戒掉芝麻糊了。當初是為了補充鈣質而固定喝,沒想到不過既然身體燥熱,醫師就問我大便會不會顏色深或者黏黏的,會不會口乾舌燥,不過這些症狀我都沒有,大便很順暢噗一下就完畢,還是很健康的金黃色,因為我努力的多吃蔬菜水果,現在帶著一盒番茄到學校,嘴饞就吞幾顆,不讓肚子餓的感覺騷擾我。不過醫師也說我的身體恢復的很不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的,可是聽到還是安心一點。
最近也很努力的運動,雖然不太能瘦下來,可是還是懷抱著一絲絲的希望,雖然我很討厭韓國人,可是卻買了一本韓國人寫的書,她是一位44歲的媽媽,生產過後肥胖變成一個超路人的歐巴桑,受到老公刺激努力減肥,現在是辣妹一枚。書中除了倡導減肥的正確觀念,還說不能只參考體重機的數字來減肥。因為這樣很容易隨著數字起伏,如果是靠運動健身,不一定會瘦下來,但是體型會變好,可是如果只在乎數字可能會很氣餒,我希望自己能有這個毅力持續下去。也有跟醫師反應說我很想瘦下來,醫師只要我慢慢來,等身體恢復正常再說,不要有壓力,因為他知道我睡不好都是因為這些感覺不到的壓力。可是.....胖的人應該會了解我的心情。每次聽醫師安慰開導我都讓我好想哭,因為他總是苦口婆心希望我不要想太多,要克服這個上天給的考驗,既然已經發生就要積極去面對,但是也體諒我這不是件容易的事,說這是每個人都要修煉的功課(指正面思考)我都會默默的想:醫師真是大好人。不過我每週都去探望他,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很煩就是。
上週五去後慈湖踏青,同事幫我拍了一張美美的照片,只是肥肥的自己還是讓我很傷感,當你付出很多努力卻看不到成果時真的會讓人很沮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