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週的環島旅程,終於在今天凌晨4點半回到溫暖的家
媽啊~雖然我沒有開車,但是坐車也是很累的
尤其是這次坐了兩次夜車,簡直只有痛苦兩字可言
不過既然回來了,這次拍了一些相片,倒是可以看看啦!
這是玉里的風景,非常偏僻的山上,在橋上拍的

這是我大伯家,超級鄉村的吧!

這是我奶奶家,更小更山上,在原住民的部落裡

這裡就是原住民部落啦!

我跟老弟到山旁的溪水走走,順便照相,這裡以前非常清澈可以戲水
現在因為山上亂採砂石,每次颱風時河流都會改道,一片氾濫

過年期間,每天都有人在放煙火,原住民更是有錢就花,一點也不會捨不得喔!

看我們在樹下就開始賭博了啦~過年時我當了散財童子>"<

初三到了外公家,在炎熱的屏東,你看多麼陽光普照啊!
這是我外公家的地,本來是一間豬舍,在他的兒女們苦口婆心之下
終於不再養豬,於是把豬舍給打掉了,大概會種檳榔吧?

這是我可愛的小表弟,雖然很可愛,但是很皮,讓我很想修理他

初四早上,外公叫我們出去走走,於是我們來到了屏東酒廠
賣很多種酒喔,而且我覺得...人怎麼那麼多啊!
有吃了酒蛋和酒香冰棒,都不錯喔!

下午還直奔高雄跟大學同學聚聚,我這才發現,高雄是個好地方
真的進步很多,我個人覺得比台北感覺要好
文藝中心與表演場地頗多,並增設許多可讓高雄市民休閒散心的地方
要比桃園這個蠻荒之地要好的太多了,人性化設施很多
看看這張,這是某個廣場,有咖啡廳,還請表演團體演唱,讓民眾休息兼聽歌

我發現這樣的地方好多啊,到處都是人們在悠閒的聊天喝咖啡
愛河畔也是這樣喔,而且人潮洶湧,還有即將登場的燈會
河畔還有個全台灣第一個電影圖書館,好特別




稍晚和同學來到了高雄港口,旁邊就是中山大學,旗津我已經去過啦,所以這次沒去
剛好可以看到夕陽,只是傍晚雲有點多,只能拍到還沒下山的太陽

旁邊的山坡上就是英國領事館,人超多,不禁讓我想打退堂鼓


這是從英國領事館上往下拍的夜景

我的好朋友兼好室友,很開心能與你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