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在書書的"麾下"學做小熊已經有兩隻了,可是這隻是書書親手做的,不是我這個粗手粗腳的學生做的,書書說小熊是小小熊,可以當作旅行小熊的,可是我對幾吋幾吋沒什麼概念,只能說喜歡就是喜歡了,就要領養他了啊啊~小熊加上運費是120美金,等了漫長的一個月,熊熊終於來到我家了,書書還很貼心的送上小熊月曆一份,真是揪感心~


看起來這兩張照片一樣,可是一張小熊清楚,一張是月曆清楚,這個簡單的技巧我終於會了=.=

小藍熊名字叫做Jeremy,八吋大的小熊。是鑰匙小熊

書書給他的出生證明,屁屁上還縫了一顆刻有書書名字的鈕釦。

你看看,他是不是很迷你?(表情好無辜呦)

偶們是一家倫~





我會繼續努力讓這個家族越來越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