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跟家人去吃過客滿堂的鵝肉,已經有好幾年了吧?這次又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炒麵,愛吃麵的我於是跟老爸再去嘗鮮,這家餐廳離我家超近的。一進門,發現餐廳變的好大,變的可以在裡面宴客了,大概生意很不錯,陸陸續續有5.6桌的客人開始進來,大都是5至6人以上,只有我和老爸是兩個人,說實在這裡適合全家人或聚會,至少要5人以上,否則點不了什麼菜,因為都是合菜,我和老爸只能點炒飯和炒麵。於是我點了一盤牛肉炒麵(菜單上沒有,是我自己厚臉皮問的)一盤XO醬炒飯、一小碗九尾草雞湯、一份牛肉捲餅帶走。炒飯先上場,我以為XO醬會很油,畢竟在家裡吃XO醬時,雖然很過癮,但是油的不敢恭維,沒想到這到炒飯真的不油,吃完也只有盤底的一點點油而已,炒的好香,帶點微辣,連挑剔的老爸都沒說炒飯的壞話,還說好吃呢。



接下來牛肉炒麵上場。喔!好好吃喔,帶點沙茶味,就是牛肉的鮮和蔬菜的甜,我好久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炒麵了,之前也在家裡附近買過肉絲炒麵,也是油的要命,吃完覺得好油膩,但這個牛肉炒麵也不油,我覺得師傅好厲害呢!而且滿大一盤的,感覺比油飯有份量多了,女生應該吃不完,我大概只喀了一半,剩下的打包回家了。





接下來是九尾草雞湯,服務生說是養生雞湯,我想應該就是會有藥味吧!但是喝了之後,覺得應該就是九尾草的味道吧!甜甜的帶點不知名草味,裡面有兩塊燉的軟爛的雞肉,一顆黑棗,還有一兩片杏鮑菇,我個人不喜歡這個味道,倒是老爸說甜甜的還不錯,我跟老爸的口味果然有點差異。



牛肉捲餅,看起來很香很脆,拿了一塊來喀,是還滿好吃的,不過沒那麼讓人驚艷,不過裡面有包小黃瓜耶!滿滿的蔥倒是很香。





最後A了一張店裡的菜單,以後又多一個聚餐的地方囉!


以上4樣菜,總共280元,不知道他有沒有把牛肉炒麵算錯價錢,炒飯80元,捲餅90元,雞湯45元,那這樣炒麵只有65元,跟菜單上的什錦炒麵價錢一樣,呵呵~只是我沒帶相機,以上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有些美中不足。
客滿堂資訊:桃園縣大溪鎮埔頂路二段157號
電話:03-30750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