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jpg
早上,跟著爸媽到"觀音洞"去拜拜,滿遠的哩,在角板山,而且還得爬好一陣子險峻的山路才到。
而且我從來沒捻過那麼多枝香,要拜完全部的神仙們,要點22枝香。
所以拜了好久才拜完,好像什麼神仙都有,有玉皇大帝、註生娘娘、觀音、財神爺、關公…等等,
還有很涼快的山泉水可取,看到不少人帶著大桶子來汲水,泉水很乾淨,還有小魚兒在游水呢!
完成了早上任務,回家的路上收到簡訊,有兩通未接電話,還不是因為威寶在山上收不到才會這樣。
回到大溪吃完午餐,滾回家裡後,原來打電話的是新竹貨運的,昨天才匯款的X-Bike今天就送到了~
所以聯絡上後,半小時後大大箱的東西就進到家裡,開始被我組裝了~
說是組裝,只有手把和表的部分要裝,其他地方都不需要動手,這是插綃拔掉前後的模樣~
050.jpg
這則是表和調節速度和阻力的轉輪,表可顯示運動時間、心跳和消耗的熱量,感覺很熱血。
另外的轉輪當然是調節好騎跟不好騎的功能囉!視能力來調整。
051.jpg
還沒裝好表,和朋友下午的運動之約又到了,於是我開著車車走上陌生的66,前往高級的俱樂部。XDDD
我真的以為只是像亞歷山大那樣的健身房,原來是一個度假中心啊!好漂亮好高級,就像飯店一樣。
叫做南方莊園,住在桃園那麼久了,居然不知道他的存在(其實去年底才蓋好的啦,今年正式開幕)
還滿大的,沒機會參觀房間,只使用了健身房和游泳池、泡湯的地方,裡面有很多教練,我上了一堂雕塑的課,
本來因為拔罐而酸痛的身體好像有一點改善哩!游泳對我來說真的不行,水好冷,我頭好痛,所以就跑去泡湯了。
游泳池的設施很棒,更衣室的設計以及吹髮休息的地方設計的很像日本的高級溫泉飯店,感覺很不錯喔!
託朋友的福啦,我可以免費去體驗,現在加入會員也不算太貴啦,只是對我來說有點遠啦~
所以我還是在家裡踩X-Bike好了~


20090704006.jpg
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