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今天拿著BB霜說要送我,差點讓我流下感動的眼淚
下週搬一大罐乳液送她吧!
其實在前一陣子很想買,可是還有一堆粉底霜、粉餅
而且每次沒用完又有新的,所以從來沒用完過
可不是我一直買新的喔,總是會有"貴人相助"
所以我的香奈兒兩塊粉餅都沒用完,碧兒泉粉底霜終於見底
可是其實還有邊邊一大圈,所以要買的慾望就熊熊壓下來了
反正人家都笑我沒化妝跟化妝後都一樣
而且好一陣子沒化妝啦,從眼睛手術後,都是素顏
這一陣子又因為感冒一直戴著口罩,化妝要幹嘛用
而且,不化妝臉都很乖不出油,氣色反而比較自然咧
明天試用看看,再補上一些照片吧!
看的出來哪一張是化妝後嗎?答案是右邊
早上看起來很呆滯的臉再加上還沒整理的頭髮
035.jpg
旁邊是我很愛的癒療系搖頭娃,我真的覺得他很有效ㄟ!
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