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已將全部的藥都吃完了,雖然症狀有減輕
不過還是會鼻塞和持續咳嗽,也不想再抱著慢慢好的心態
下班後便驅車前往,還好沒人,一掛完號就輪到我看病
醫師依舊是高俊傑,這次我發現他還滿可愛的,大概兒童病患看多了
他聽到我的聲音就說我好多了,至少聲音出的來了
但我還是會鼻塞(因為噴鼻劑噴3天要休息),他就說:那妳會不會想睡覺?
媽啊~我從下午開始真的就是超想睡的,開車前往的路上眼皮超重
怎麼醫師那麼神準?原來他知道我還會鼻塞,就說缺氧會導致昏昏欲睡
我以前可能沒想那麼多,反正不舒服本來精神就差,殊不知原來是因為鼻子
我就向醫師說:如果沒有完全痊癒就要一直來拿藥嗎?
醫師說:只要痰由黃轉白就好了,藥開5天給妳吃,然後做一些更動
我真的覺得高醫師很細心,很誠懇,脾氣很好有耐心,一直慢慢解說
這場病我已經看了三位醫師,前面兩位開的藥都是吃心酸的,沒效還更嚴重
高醫師開的藥分的頗細,有化痰藥水、止咳藥水、分早中晚的藥包,還有上次的噴鼻劑
開的藥有大醫院的水準,但是有小診所的親切,其實他之前是在壢新服務的
所以,好醫師還是值得推薦啦!

ps.吃藥真的會讓視力變差,前一陣子沒吃藥的時候,視力真的有變好喔
但這幾天又咳的嚴重,藥也吃的多,視力又模糊許多,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