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了HBO好孕臨門和神鬼認證3   都好看:D
神鬼認證在麥特戴蒙的詮釋下  卸去了特務的假帥氣和高科技的協助
可以看到機智與紮實的拳腳功夫  我很喜歡這系列   第三集總算是大結局了
只能說  傑森包恩真的是太神啦
而且  我發現雖然不算帥的麥特戴蒙在這部戲帥到不行
雖然是第三集  但劇情一樣流暢合理  緊湊張力夠 good


好孕臨門則是一部輕鬆劇情片  不太搞笑  或許是美式幽默有時太下流
女主角很漂亮  顯得男主角很普通  甚至是不太妙  沒錢又沒工作
女主角既有外表   又有一份風光的工作  有點不解為何看上男主角 
或許真的是看對眼了  雖然這一點讓我有點介意  但還是順利的喀完這部片
很佩服女主角在意外懷孕後  勇敢的生下寶寶  而且也不打算要對方負責
如果我有能力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不過說真的  現在找對象很難只看好不好了  好現實XD
如果是我的話  唉~又太重視感覺了  我要孤獨終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