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下午四點的飛機   兩點以前要到機場
所以也沒辦法去什麼地方   只能把札幌逛一逛囉!
加上腳痛的厲害   只能慢慢走><
在藥妝店補了一些貨   在百貨買了agnes b.的包包和項鍊
就趕著上火車了   行李真的超重的   在秤重時果然超過了20公斤
真是驚人   今天就沒拍照片啦   只有長榮的機上餐僅供觀賞XD

不過這次坐長榮的飛機倒是印象很好   位置大   餐點也OK
但是真的不景氣吧   去的時候機上也沒坐滿   回來時更是少的可憐
不知道我算的準不準   但是大概只有40.50位乘客而已吧
我坐的H艙大概有7.8成   但是後面還有兩個艙   加上前面的商務艙幾乎都沒人
這樣飛一趟不就虧大了   難怪飛這兩次很快就吃到餐點   因為人少XD

去程餐點



回程餐點



結論:我真的很愛雞肉.......

還有   這次旅程花了9萬日幣   因為我還剩下3萬日幣    我真是越來越省了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