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娛樂休閒重心就是Sogo了,今天又去了一次
同事的Kinloch Anderson的生日卷剛好拿到,可以買5件再打85折的衣服
現在週年慶是8折,其實VIP是沒差,平日就八折,但是有了生日卷等於打68折
所以我和同事就在櫃上搜尋了很久,我看上了一件褲子,但是有點猶豫不決
而同事反而比我還大方果決,買了一件喀什米爾的毛衣,要價9980
雖然我知道一定好穿有價值,不過還真的花不下去,所以還是只買了一件褲子
不過當我在看櫃上的外套時,看見了上面別著的一個可愛胸針
我就拿著外套問熟到不行的櫃姐有沒有單賣胸針
沒想到一旁的一位男主管就很爽朗的把另一件外套上的胸針直接拔下來送給我
耶~~同事也跟著A到了一枚,嘿嘿~



。o.゚。,,+───────────♥──────────。o.゚。,,+



另,我的小魚兒在我擦了好幾次藥之後,似乎是痊癒了,因為我看牠活力旺盛
還會去追咬其他的同伴,我還看見有一條魚兒的尾巴被牠咬花了
不要那麼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