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去佈置教室,有同事一塊聊天的確比較不累,而且依照我這糊塗的個性,同事幫了我許多忙。真是不好意思啊
暑假漫漫,除了做教室佈置以外,其實也不應該太浪費,於是我慫恿資訊組長將學校的蘋果電腦借我回家研究一番。因為了解蘋果對照片、影片的剪輯之便利,拿來研究一下也好,剛好又是我的興趣。
拿到power book時,哇~真是驚嘆於他的質感與美麗,也難怪許多人為衝動的買下,回家後發現不會用。連我對電腦有一番了解,回家後也是被電腦整了好一會兒,才搞懂怎麼上網和使用。蘋果的系統和微軟有滿大的差異,但蘋果的設計首重“設計感“以前我是一直認為蘋果勝在外表,但是系統卻不及微軟便利普及,直到今天試用才發現我誤會了。其實蘋果用起來十分人性化,只是大部分的人都習慣用微軟的windows系統了,所以覺得蘋果很彆扭,但是蘋果真的很穩定呢!而且真的很可愛,剛剛也拍了一些照片來show一下,順便使用蘋果裡內建的iphoto,玩了一下,好有趣啊!而且非常方便,可以馬上把照片作成簡報配音樂,而且看起來像是花了不少心血完成的作品,但實際上可能花不到3分鐘,下次向影片邁進,或許哪天我也可以靠剪輯影片或修照片來賺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