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輸給義大利了耶!不過凌晨時因為爬不起來,所以沒去看轉播。雖然我覺得德國有冠軍相,不過看了電視的分析,說義大利從來沒有輸給德國,想必絕對不是省油的燈。但是昨天球王比利又說話了,說冠亞軍之爭應是德國和葡萄牙。他的預測從來都不準,而且被他預測的隊伍通通都中箭落馬。所以當他放話德國會贏之後,我發現網路上的賭盤通通趕快轉向義大利,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真的成真,德國輸了。這個比利還真是厲害!所以當我看報導說:葡萄牙挫得等~看得我發笑。那就看看明天凌晨,法國和葡萄牙的結果囉!

這幾天陸陸續續的在看丹‧布朗的另一本書「天使與魔鬼」,很精彩喔!推理與解謎的過程不亞於達文西密碼,雖然書商打著達文西前傳的名號,不過沒什麼相關性,只是主角都是蘭登而已。看這幾本書會讓人增長許多知識耶!達文西密碼講到許多達文西的秘密以及共濟會和天主教之間的許多紛爭,而天使與魔鬼講的是光明會與天主教的中心--梵諦岡的歷史,包括前一陣子很熱的教宗之選。歡迎大家推薦書給我看喔!暑假那麼漫長,也想找點有意義的事來做。

還有啦,除了書以外,前陣子我在收看的愛情魔髮師,最近真的是難看到爆,所以我就跳槽到深情密碼。沒想到很不錯,仔仔的進步真的看的見,劇情與台詞都很動人。比愛情魔髮師好看太多了,雖然步調總是慢慢的,可以嗅出悲劇的味道。

晚上努力的洗乾淨臉,很久沒有去角質了,順便把臉上的粉刺努力的擠一擠。當然這麼努力的過程都是為了敷一張面膜,為了能達到最好的效果。敷完臉之後,不想開電腦也不想看電視,於是就把「天使與魔鬼」一口氣看完。真是太精彩了,推薦大家看一看啊!真的是不到最後,不知道結局的。感覺上和哈利波特的作者有異曲同工之妙。
下次要看哪本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