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看世足賽記得是剛考上大學時的暑假,那時也是熬夜看法國的比賽,當年是法國拿到冠軍,我還記得雖然有點禿頭,但是技術一流的中場大將--席丹為法國留下冠軍盃。上一屆的世足賽由亞洲的日本和南韓一起主辦,爽的是在亞洲比賽沒有時差,可以在"正常"的時間看到轉播,不會因為要熬夜而爆肝^^而且看到技術高超的巴西隊封王。不過上次韓國隊因為愛國裁判被罵到臭頭,搞的全世界都知道韓國愛搞陰的,還贏了世界公認的強隊--義大利。當然是靠愛國裁判才贏的,不過韓國人當然不這麼以為,真是一個自大的民族。
這一次世足賽在德國比賽,我真是佩服德國人的精神,力求精簡,實事求是。看了主辦國的開幕典禮和開幕賽,真的....很不簡單,這麼盛大的比賽,開幕時間只有30分鐘,致詞的唯一人選就是德國總理,典禮結束後一小時馬上比賽,效率超高。
現在天天都有轉播可以看,昨天看了日本VS澳洲,沒想到一路領先的日本隊居然在最後6分鐘被接連踢進3球,終場以3:1輸球,讓人不敢置信>_<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足球的啦!今晚是韓國隊的比賽,我想我還是看一下好了,如果被痛宰應該會很爽^^
今天得早點睡,昨天看完比賽已是11點,在上網一下就12點,今天的整天課讓我超想睡,明天....還有兩個會議要應付,得補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