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幾位大學好友探望剛從美國生產回來的母女檔
只能說:女寶寶真是可愛啊!而且還不到兩個月,就很有個性呢!
表情豐富,在我們一群7個女人嘰嘰呱呱的吵雜聲中
她自得其樂的觀察我們,雖然她被我們觀察的更徹底
剛到同學家,還睡的正甜,不一會兒就被我們吵起來玩了
本來是趴睡的,但是我們這一群阿姨們拿著相機不停拍照
媽媽為了應大眾需求,特地把小寶寶給轉個身,真是委屈妳啦~敏昕


中餐吃了泰平天國的泰國菜,終於吃了朝思暮想的月亮蝦餅,超辣的炒牛肉
椰汁雞、椒麻雞、很臭的蝦醬龍鬚菜,我還是愛吃辣的東西啊!
晚餐又吃了大餐,"定食8"的日式料理,還滿不錯的咧!均一價200元,不收服務費
上菜超快速,不過因為客人多,吃完不走服務生會一直盯著你瞧
我點的是有很多鮭魚卵和兩大片生魚片的餐,忘了叫什麼名字啦!
裡頭有鹹鹹的鮭魚卵、海苔、應該是鮭魚的生魚片、蛋皮、白飯、蘿蔔泥、哇沙比
很下飯呢!我就是愛魚卵!下面第一張就是我的大餐,另一張是同學點的生魚片餐
都有兩道小菜(牛蒡和菜埔)、茶碗蒸、味增湯、抹茶銅鑼燒
牛蒡很好吃耶,連我這種討厭牛蒡的一下子就清空,倒是茶碗蒸很不美味
吃完飯,在搭捷運前和同學居然就這麼站著聊了40分鐘,真的是太厲害啦!
下次還要一塊聚聚,吃大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