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朋友找上門來的第一天
記得上一次因為要返鄉過年前,好朋友還很貼心的提早一週來到
讓我省去很多後顧之憂,但是這幾個月來我不乖
沒有乖乖的喝玫瑰四物飲,加上在屏東酒廠還吃了一支冰棒
嗚~其實我已經記不清楚上一支冰棒時何時吃的了(可見得很久沒吃)
結果今天一早,我就感覺大腿痠的很,也不敢輕忽的帶了止痛藥出門
到了學校,雖然很不舒服,我還是忍忍忍,忍到快要8點時
發現有越演越烈的趨勢,覺得不太對勁,趕緊把止痛藥吞下
過沒多久,學校便廣播要拍老師團體照,我白著一張臉下去
沒想到居然又拍的很久(抑或是我覺得很漫長?)
反正拍著拍著,我全身冒冷汗,眼冒金星,簡直快要昏倒
連同事都說我臉色蒼白,嘴唇也發白,拍完趕緊回教室休息
還好第一節是科任課,我又趴在桌上昏了半節課
第二節課止痛藥總算發揮功效,讓我可以正常說話上課
我會乖乖的繼續喝四物飲的啦,好朋友不要跟我吵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