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班上的毛頭們一直是我認為最精明的二年級
常常由我提供給學年的同伴們經典笑話
同伴們甚至要我把班上學生的笑話集給記錄下來

故事一:每天都會寫一個成語給毛頭們抄
黑板上寫著~貌美如花:形容長得很美麗的女子。

毛頭A:老師~如花明明長的很醜!
(好笑的是我知道他是明知故問)

故事二:上數學課~我正口沫橫飛的講述9X2與2X9的分別
師問:所以,這一題到底是92還是29呢?
生答:是29!
毛頭B:92加滿!
師:#$%︿&你說什麼?
毛頭C:95也可以加滿!
毛頭D:我還超級柴油加滿咧!

我只好笑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