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中午的大餐-IN墅館,好像在中央西路二段454號的樣子,外觀很不起眼。

進到店裡,頗大的,不過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也就是我們包下來了啦!

Menu除了前面比較貴的主餐外,後面的義大利麵、燉飯都是統一價,可選A餐250,或是B餐399元,後者會多了前菜和沙拉,不收服務費。

先上麵包,奶油很好吃啊啊啊!大蒜香~

這是我的前菜,好像是馬鈴薯焗扇貝,很好吃,有兩個喔!熱呼呼的馬鈴薯,配上大大的扇貝,讚的啦!

這是洋蔥湯,這是湯品裡比較清淡的,同事們大都點奶油蛤蠣湯,他們都說非常好喝。洋蔥湯也很好喝,喝的精光。

墨魚沙拉,名字很長所以記不得了,真的有不少墨魚欸,而且份量頗多,好吃,這是酸醬的沙拉,現在不愛甜滋滋的沙拉了。

我的主餐,也是墨魚義大利麵,粉好吃呀,很道地的義大利麵,連兩個澳客同事都說自己點的東西超讚,所以不是我在虎爛。同事點的碳烤蝦義大利麵有很多隻蝦,我也喀了一尾,烤的好美味!另一位同事老是點白醬蛤蠣麵,在這裡也沒有放過,送來時滿滿的蛤蠣繞著大盤子一圈,她偷偷的說:從來沒看過那麼多蛤蠣的麵,哈哈!

芒果汁,這就普普囉,不過芒果汁還算有誠意,也有咖啡、花茶、紅茶、柳橙汁可以選。

烤布丁,很好吃欸,這一個甜點讓我意外的覺得好吃。

最後結帳價錢就是上面所寫的囉!A餐的就是250,B餐399,而且還送了兩張50元飲料抵用券,單點飲料可用,兩張100元套餐抵用券,這要滿500方可抵用,可是500不難,而且消費滿500又會送一張,超級有誠意的,很推薦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