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下著雨,和三五好友來到社福館附近的囍朋歐法來用餐。在網路上是頗受好評的餐廳,帶著很期待的心情來到。很不起眼的一樓,因為餐廳在二、三樓。


其實覺得這些物品挺不搭嘎的。店裡的氣氛很好,滿寬敞的,有靠窗的位置,也有中間的位置。同事說想要溫暖的位置,於是我們選了靠裡面的座位。到的時候店裡客人好多,至少有20位吧!不知道三樓還有沒有人。





很快的上了菜單,但是同事抱怨水很難喝,有氯的味道。光線很暗,算是有氣氛的囉!

這是洋蔥法國麵包湯,很濃郁很好喝。

沙拉,很大的兩盤,四人份,沒吃完,大概只吃了一盤。

土司,奶油和鴨肝醬,覺得鴨肝很腥呀,我只喜歡雞肝。

這是同事的白酒蛤蠣麵,除了蛤蠣,麵沒啥味道(同事說不敢請我們吃吃看)

我的白醬炸雞義大利麵,炸雞不錯,但是麵除了超濃郁奶油味外,也是沒味道。

同事的西班牙燉飯,看起來料很多,但是一樣不太入味。但是以上這些主餐的份量都很大,正常女生應該都吃不完。

甜點,法式歐蕾,還不錯,就是一般水準。

柳橙汁,恩~很普通。

說實在,有個同事去過說很好吃,我的麻吉說她也吃過,但她覺得很一般,但不想掃我們的興,還說可能是她點的不好吃,結果自己親身體驗後,發現果然不是我們的菜,下次換個地方吧!如果跟我很愛去的巧歐里昂比的話,那巧歐里昂可就大勝了。我點的主餐價格是300,然後配上飲料和甜點等的套餐要加130,最後再收一成服務費,共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