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條Georg Jensen了。其實去年也頗喜歡2010年度白瑪瑙項鍊(宅女小紅有戴),當時在網路上價格是9000~10000左右,今年已經跳到15000,既然這樣當初應該買來增值用,算不戴也可以轉賣或收藏,去年的年度項鍊我也頗喜歡,不過沒什麼特別讓我喜愛的特色,想想已經有了一條1990的項鍊,心中的"慾火"就沒那麼旺了。年底又推出了2012的年度項鍊,這個樣式倒是很經典,我又開始心癢,一般都是銀球款,也就是練子加上墜飾都是銀的,然後還有寶石款,配的寶石是紫水晶,亞洲限定是葡萄石,是葡萄的果實顏色,看起來還滿可口的。但我選的不是這兩色,而是台灣的限定-黑瑪瑙。沒辦法,既然是台灣限定,表示量不多,我就選了黑色。

找了上次買項鍊的賣家,老客戶的價錢省了200元,黑瑪瑙項鍊入手。以下就是我的開箱圖了。有個非常精緻的紙袋。


紙袋、拭銀布、緞帶,加上本尊一盒。

很黑吧!(這是什麼形容)

有個黑瑪瑙懸在項鍊下方,我覺得看起來很古典。

這是我上次買的1990年度寶石項鍊,我其實很愛她,幾乎是天天戴了。

新項鍊!真的很有古典風!因為寶石懸在下方,所以顯得比較長。

盒子裡的目錄,可以看到第一是銀球款,接著是紫水晶,再來就是葡萄石了。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漂亮的硬盒子裝了,只有普通的紙盒,年年都在漲價的項鍊,幹嘛把硬盒子換掉?真的很討厭欸!
文末附上上一次敗家的項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