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去醫院做MRI,這週四看報告兼沖血管。其實是看兩位醫師的診,但為了少跑一趟,總是選他們同時看診的時間,先看放射科再看腫瘤科。醫師看了片子,鼻竇還是穩定的狀況,這樣我就很滿足了,而剩下來的沖血管只是小事一樁。只是進到化療室還是讓我很不舒服,因為那裡都是身體不舒服的病人,會看見大部分的人都是愁眉苦臉的,今天看到一個瘦骨嶙峋的老伯伯,說話不清楚,又只有一個人來接受治療,看了真是超不忍心。想來是頭頸部的腫瘤治療的後遺症,其實我也是頭頸部的啊!只能說我比較幸運,腫瘤的位置就算照了放射線也沒有破壞口腔或肌肉組織,造成牙關緊閉或口水分泌壞死,也沒有讓我的眼睛受損太多,這點我就謝天謝地了。
看診前總要先量血壓和身高體重,這次我的心跳居然只有87下,而且是在一上樓沒休息的情況下就量的,以往最慢都是90以上到120之間,想來是我這幾個禮拜運動的效果,真的超顯著的啊!體重自然是慢慢下降中,不過很難讓我滿意就是。但是發現自己的心跳下降如此多,老弟說是因為我的心臟有力了,自然不必跳那麼多下,這真讓我振奮,我要更努力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