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友突然打電話來,說想帶她的狗兒去尖石鄉溜達,問我有沒有空,30分鐘後見。我快速的換衣服,畫了眉毛,塗上厚厚的防曬,抓著包包就開始等待。上了車,好友說要去尖石鄉山上的"紅薔薇",我這個宅女哪知道這間餐廳是啥,只要可以出去走走就很開心了啦!好友的老狗兒很乖,也很可愛欸,居然會這樣乖乖的後腳站後座,前腳站前座的扶手這樣陪著好友,累了就在後座趴一下,偶爾他會抓抓副駕駛座後方的窗戶,好友就會幫他開窗,然後他就會把頭伸出窗外兜風,真是超可愛的啊!


開了好一陣子的車終於到了在山頂上的紅薔薇。可以帶寵物進來喔!

到的時候太陽正毒辣,才幾分鐘,我的脖子就發燙,趕緊閃進室內。



室內沒有冷氣喔,不過涼風陣陣不會感到悶熱。

有兩層樓,風景很好,群山環繞。

但是餐點頗貴,如果是主廚推薦的餐點(排餐)至少要450以上,而且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朋友和我只點了比較便宜的印度咖哩雞排餐,360元,有湯和一杯飲料。這是南瓜湯,還滿好喝的。

這是我的冰咖啡,很一般。

朋友的熱咖啡,倒是挺賞心悅目的。

主餐來了,也有一束小花,大概跟外面有個小花園有關,所以桌上、餐點上都有小花。

怕負片正沖的效果嚇到大家,特地再附上一張正常的照片。餐點,嗯~只能說很一般,不算好吃,也不會不合口味。

用完餐準備到外頭散散步,發現有一隻大熊,可是旁邊的企鵝也太醜了吧!

外面有許多椅子可以坐著看風景,還有盪鞦韆讓大人有回到童年的感覺呀!



可以看到後面厚厚的雲層,我和朋友在拍拍照片,小小聊個天之後就驅車下山,沒多久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到了山下的合興車站就下車走走,這裡倒是沒下雨。

拍了幾張有點假掰的照片,發現要裝做若有所思的樣子也真的很不容易呀!我怎麼裝都有想偷笑的感覺。

好久沒去大自然走走了,以後真的要多一點這樣的行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