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曉鈴,恭喜妳要步入人妻的旅程了!一直很喜愛很喜愛妳,記得小時候的我很壞,都把弟弟丟一邊跑去跟妳玩在一起,現在想起來變的很有趣,若要說起那段童年的回憶,真的是三天三夜也說不盡。但自從搬離淡水之後,和七小福的互動真的少了很多很多,唯一欣慰的是感情從來沒有變過,見面一樣熱絡,一樣溫馨,那種熟悉的感覺是最令我感動的。猶記得一張妳頭髮短短在地上爬的照片,那時候的妳多年幼呀!其實我也才大妳一歲而已,可是現在都那麼老了,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可是真的是從地上爬的時候就認識了,這種情誼想來一輩子也不會斷。妳的訂婚宴溫馨又感人,我能獻上的是最誠摯的祝福,願妳幸福長長久久,若"不小心"有不愉快的事歡迎吐苦水喔!

這張牌子讓人好懷念喔!因為爸爸在東元工作時認識了三位好朋友,於是放假就是四家人浩浩蕩蕩的到全台遊玩,留下超多回憶,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在國小裡露營,然後沒得洗澡只能用洗手台的水,一聲令下關燈,然後就摸黑沖澡,真的好好笑....

看起來好溫馨的小禮物。

宴客地點是淡水新民街的雅帝餐廳,就是只有我們知道的"四大金剛"的旁邊。

溫馨的小角落和照片牆。



因為到的很早,還可以拍拍主桌空蕩蕩的模樣。

七小福雖然很久沒聚了,可是還是少了一咖。

想來七小福的下一攤就是毓潔了,我很期待喔!

這一段是我最愛的,獻上和自己出生體重一樣的小熊給爸媽,好感人~

這張宗榮的臉糊了,可是我只有這張而已,宗榮幹嘛不合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