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站-清水寺。第二次來了,不過也發現他的門票會依四季改變呢!


圍巾那麼長也沒注意到

很有感覺的歡喜水





這次有在地主神社參拜喔,還求了一隻籤,也買了喜歡的御守。









抽到中吉的籤,揭曉的那一刻真的很緊張捏!同學是吉。

接下來又到清水寺去抽籤,這次抽到吉,同學抽到大吉,怎麼那麼準咧,真的都一樣。清水寺的籤還說我常常出門遊玩,還要我更上層樓,這就是要我去念研究所,不能再拖了啦



逛完清水寺,接著走寧寧之道下山,沿途很多小店。

然後在宮崎俊專賣店失心瘋。可是東西真的很可愛啊,而且相較台灣是比較便宜的。

接著來到高台寺附近,又在尋找去年吃過的親子丼。到的時候還沒開店,但我和同學是第一個來的,有椅子可以坐,等了半小時,第一個入店喔!接著店內就滿了,吃完出來外面又是長長的人龍。







接著又下山前往銀閣寺,這次比去年的天氣好了,但是遊客也好多,一路上一直看到韓國人,實在不是要對韓國人有偏見,他們講話總是很大聲,好討厭。



走的很累,而且很想體驗坐在竹林旁喝抹茶的感覺,於是花了500丹去體驗一下。抹茶真的是超苦的,吃不了苦的人大概喝不下去,哈哈!


一塊餅乾和一小塊甜糕餅,倒是不會太甜還可接受。



出了銀閣寺,又轉公車想找晴明神社,走了不少冤枉路,還是同學眼尖,隔著大馬路看到了神社。晴明神社小小的,但是人卻不少,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位陰陽師啊。

晴明神社的正字標記就是五芒星。他的御守好可愛,我又敗了。

同學問我他是誰,我哪知道啊!我只知道他是個住在橋下的妖怪。

看到這個設計也太精細了,還有北斗七星呢!





有個厄除桃,當然要摸一摸,可是形狀好像屁股啊!

我有投錢去搖鈴,可是忘記許願,你說我笨不笨?

這就是晴明的像。



接著晃去天滿宮,其實這幾個點都要一直坐公車的,下車後又要一直走路,真的是累壞我了。









晚餐在民宿附近的店吃的,看到外面貼著牛肉丼特價中,才290欸,拉麵一碗隨便也要600以上,所以抱著好奇心進入店裡,先投錢買餐券,然後就找座位等晚餐來囉。我還多點了一杯味曾湯和一顆蛋。

後來蛋送來讓我傻眼,怎麼會是生的咧?!可我秉持著就是要嘗試看看的心態,還是吞了下去,很神奇的是居然沒有所謂的蛋腥味,可以說是完全沒味道欸,好神奇啊!(我還拖同學下水,要她也喝一點)味曾湯還是超鹹的,唉唉。牛肉丼是好吃的,只是份量稍稍小了一點點。不過對女生來說是剛剛好的。

吃完晚餐後到京都車站附近逛逛,可是我的腳力不行了,到伊勢丹地下街買了便宜的壽司後我先滾回民宿了。這一盒不到500,真的滿便宜。

可是吃起來感覺普普,倒不是不好吃,可是沒給我驚艷的感覺。但是肉還是新鮮很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