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來找我吃飯聊天,選了肖想很久的Tina廚房。這可不是我挑的喔,這幾天一直吃大餐,雖然心情上很爽,但肚子不堪負荷,天天以拉肚子伺候我。不過大家不來則已,要來找我全擠在這一週,所以一直吃吃吃吃~明天還有一攤呢!來到一個古色古香的店,一進去老闆娘擺臭臉,不過老闆倒不會。坐在老房子中庭旁的走廊喝飲料聊天,沒有冷氣不會熱,風陣陣吹來還很涼爽。離開時去牽車倒是走的滿身汗,現在的天氣真是沒有冷氣不行了。










來到Tina廚房,沒想到星期一的下午1點多依舊高朋滿座,生意真是大好了。





高麗菜好甜好好吃~

一鍋養生湯喝不完,大概有八成被我拎回家了。

雞腿排和魚排雙拼,好吃。


德國豬腳,還不錯。

檸檬雞排,沒有完整的雞腿,因為他和豬腳一起上,我們拜託服務生切,所以...黑黑~





吃了很久終於上了甜點,吃不完的都打包了。





果汁,好好喝,確定是現打的,不是濃縮的喔!

謝謝同事來看我,總是說一些超好笑的事讓我爆笑,我真的好喜歡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