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總覺得網誌都是醫生文和敗家文,真令人不勝欷噓啊~
今天下午忙完了雜事,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再探醫生
先用電話掛號,到現場還是等了半小時多,等到領完藥也近一小時
其實最近我的鼻子好了許多,口罩不太需要戴了,但是鼻息肉依舊紅腫
當然天氣有好轉是最主要原因吧,可能益生菌也有幫助
之前醫生有開給我塗鼻腔的藥膏(易通軟膏)以及保養噴劑(輔舒良)

DSC00748.jpg
不過效果沒有溫維噴劑好,如果鼻塞很嚴重還是要靠溫維噴劑
可是我上網做功課的結果,溫維噴劑不適合連續使用一週以上
除了會依賴成性外,效果也會大打折扣,最嚴重時,一天要噴兩次
溫維噴劑快噴完了,現在都盡量使用軟膏&輔舒良,但是效果不佳
常常睡著後又因為鼻塞而醒過來,醒來後還是得靠溫維噴劑
睡眠品質大打折扣,所以拜託醫生要開溫維噴劑給我
再來斟酌使用,睡前噴就好,放假可以休息不噴
上一週天氣還不錯,我在學校裡也不會,但是一返家便開始鼻塞
把這種情況反映給醫師,他說因為家裡太潮濕了
白天可以開除濕機,晚上則不用
嚇!居然有這種事!風吹溫度低受不了就算了
太潮濕也受不了,也太虛弱了吧!
總而言之,醫師開了7天的藥,分早中晚吃
當然也開了我最想要的溫維噴劑,溫維噴劑真的很有效啊!
一噴鼻子馬上就通,所以藥性也強,藥師也囑咐用三要休一
除了這是西藥的部分,除了我依舊吃益生菌一天兩顆外
仍繼續吃葉黃素一天兩顆,蜆精這幾天已經停了
剩下的都是爸媽的食補,各式燉雞湯,烏骨雞人參狗杞全部上
早餐很猛的吃兩份,每天肚子都被撐的大大的,好像會胖起來

昨天早上起床發現右眼角居然發炎長了一顆小水泡
翻出之前雷射點痣的眼藥膏來擦
真的是很忙ㄟ,早上起床除了梳洗換衣服,還要幫鼻孔和眼睛擦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