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經由同事推薦   加上也想找好電影給學生看看
所以自己就手癢買了第一集   因為太精采了   隔天又買了第二集
故事講的是發生在高中的生活   歌舞青春  就是以歌舞劇的形式演出
以為會很迪士尼式的卡通   有點出乎意料   講的是堅持信念   不要畏懼別人的眼光  當然得帶點愛情成分
本來想放給學生看   後來班上居然發生男生抱女生的事件   把我氣得七竅生煙   只差沒升天了
處理了好幾天   也告知了家長   輔導室    還把男生抓來當我的小跟班當處罰    這人不是誰  就是萬人迷
所以我很意外  很吃驚   也滿難過的  一個好好的男生居然變成這樣   算是我疏忽   太放心他了
好吧  就在班上的氣氛有些曖昧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我盯住這一對"有情人"  而且好像出手"拆散"他們的樣子
我想這部電影不太適合他們看   搞不好一放   班對突然暴增可就慘了
唉唉   我怎麼覺得孩子的心思比我這個大人還多啊   以前哪敢這麼大方開放啊   還整天想怎麼說肉麻的話33.gif
有鑑於現在六年級吹皺一池春水的樣子(又不是春天  發什麼春哪)請輔導室來上一堂「怎麼表達喜歡」的課
對現在跨班際  班對  種種暗戀心思  老師實在看不下去了64.gif 來一堂專屬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