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送來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東森購物台買東西
服務還滿周到的  還有專人到府教學  不過吸塵器嘛  應該沒多難
約好下週一  但是我已經迫不急待的先試用了  用過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
當然沒有開箱照  因為一來就被我拆了  懶得再上樓拿相機
裝好了幾個零件  先把客廳的地板吸一吸  號稱吸力永不衰弱 
但是運轉聲頗大聲   有兩段式吸力可選擇  還有兩三個吸頭
東森購物台多送了一盒工具包  裡面多了好幾個不同的吸頭 
我上網查了一下   那一盒要價3000多呢  可是我比較想要床墊吸頭
吸塵器的體積不大  外表看起來頗為新穎  拿起來也不笨重
最重要的是不需要耗材  不用更換濾網  而且吐出來的空氣是乾淨的
興沖沖的先把我的車子內裝給吸乾淨  果然集塵桶立刻就髒兮兮  噁
那個可以被分離的就是集塵桶  啟動時可看見裡面的灰塵們在旋轉
下方有一個紐  按下去後集塵桶下方就會打開  灰塵直接倒進垃圾桶就好
要清洗的東西就是排氣孔前的過濾棉   用清水清洗即可

把車子吸乾淨  也把客廳和飯廳地板給吸一吸後  我把吸塵器搬到三樓房間繼續試用
當然也先吸了地板  接著換了吸頭換吸床鋪  好好玩喔  因為有刷毛的吸頭什麼地方都好用
吸完床鋪就吸床頭櫃  梳妝台  書桌  櫃子  窗簾  牆壁  灰塵被刷起來後順便吸進去
好有成就感啊  哈哈  不過這個代價也不便宜啊  NT 26500  12期無息分期
不過這是可以吸塵蟎的吸塵器  對我和老弟灰塵一多就噴嚏打不停的人來說很實用 
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我買的型號是DC12 plus 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