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便打了幾個噴嚏,感覺眼睛癢癢的(這是個惡兆)
到了學校,打噴嚏的情況還不算太嚴重
我還穿了件外套去開晨會,同事還笑說有那麼冷嗎?
回到教室後,我的噩夢便開始......
開始打噴嚏流鼻水,非常嚴重,簡直不能離開面紙
眼睛鼻子頭全部難受的要命,昏頭昏腦的
撐了兩節課,第三節是科任課,實在很想去看個醫生
可是想想時間短暫,加上我把作業給K完後,大概只剩20幾分鐘
況且還要跟同事借機車,又是上課時間...所以沒去
好吧,到了第四節,學生已經明顯看出我的不適,還問我幹嘛不請假
當然身體這麼欲振乏力的我,心情也是很不爽
今天罵人的次數明顯減少,一直處在無力中
到了下午,我的體力全部放盡,生活英語課的老師很努力的上課
我坐在位置上奄奄一息,用掉了至少半包抽取式面紙
鼻子紅的像聖誕老公公,大概是我的鼻子,學生才會發現
最後兩節課,一節讓學生考試,學生很識相的很安靜
我好不容易可以趴在桌上小憩一下,讓我的腦袋休息一下
最後一堂課,我發下圖畫紙讓學生畫畫,也靜靜的度過最後一堂課
放學後,請同事載我去診所,醫生說:你的過敏好嚴重!
當然,我打了一整天的噴嚏,鼻子紅的不像話
放學時家長都被我嚇到了,一句話都沒講完,先連打3.4個噴嚏
醫生開了藥,我馬上在診所裡吞了一包,免得我沒辦法開車回家
回到學校,我買了一碗熱呼呼的餛飩湯安慰我自己
半個小時後,惱人的噴嚏終於停止,讓我舒了一口氣
媽壓~最近真的很虛啊!以前的我可是健康寶寶,極少生病
但是這一陣子連看了三次醫生,而且都是那種非看不可的嚴重
唉~快到冬天了,請媽媽幫我進補一下吧!
不過除了這件讓人心情很不爽的過敏以外
我前幾天上網買的手錶送來了,耶~
原價有點貴,不過用了信用卡裡的點數折了1千多元,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