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半天,其實早上大概都把作業改完了,下午就開始默默的備課和一些小雜事。
但是看到疊在小桌子上的暑假作業,我很想去忽略,但是想到總不能晾在那,好吧~我就抱著每天改幾本的念頭來改一下吧!結果改得我頭痛
實在是量太多了,暑假作業改起來真是要人命,還沒開始看閱讀單咧!想到這裡我的頭更痛了~
不過還是喜歡寧靜的下午,可以窩在教室裡慢慢改作業,為班上學生做更多事,以前在吵鬧的托育班,我連教室布置都懶得換,也不喜歡在有老師上課的教室裡頭走來走去的,現在可以在教室裡放音樂,就算忙碌也覺得很悠閒。
只不過我一直頭好壯壯,今天居然為了一堆作業而頭痛,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