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繪本,不過前幾天在電視上有看到李威&陳怡蓉帶著他們戲中的孩子一同上節目宣傳他們的新戲"天堂的孩子"。
我對陳怡蓉那種看起來有點冷冽的氣質頗為欣賞。對李威的印象沒有那麼深刻,除了土司男之吻裡他演黑道大哥的弟弟外,對他的戲沒啥研究。不過我的大學同學和他是國中的同屆學生,所以…呃~李威還滿年輕的嘛!
今天晚上又睡不著覺,又滾下樓吃了點東西,玩玩遙控器看到了華視正在重播的這部戲,今天剛好播出第一集,我想大部分的戲第一集都是精彩的,所以我就這樣看下去了。
這部戲從他們都還是高中生的時候開始演起,好青澀喔!不過這種從年輕開始的戲,好像比較容易撼動大家那段青澀的青春,看了第一集,很不錯,而李威的演技讓我很驚豔,該怎麼說呢,覺得他的眼睛會演戲,看起來很真誠,很有感情,而陳怡蓉的演技好像就比較刻意了,不過我也覺得陳怡蓉很會演出那種"慧黠"的女孩。
這部戲的衝擊性應該還滿大的,講的是一段未滿18歲未婚懷孕的故事,看起來好像會波折重重喔!
附上官網和劇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