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八點又準時的收看了神雕俠侶和日劇改造野豬,改造野豬我早已看過,只是陪著爸媽看,九點之後便專心的看神雕。今天的劇情實在是太感人了,我真的很難相信有這麼偉大的愛情,但是依舊感動的亂七八糟。不過金庸筆下的愛情自然和瓊瑤是差了很多,一邊是朝夕相處相扶相持的愛,一邊是纏綿悱惻的愛,這完全不同的層面。但是楊過與小龍女的愛情,真的很讓人動容,生命已經危在旦夕,還是一心盼望對方能好好活下去就好,小龍女中了毒無藥可治,楊過也中了毒,卻有藥可醫,但是卻不願為了獨活而接受,而小龍女為了楊過,拼著自己中毒的身體去搶解藥,好不容易搶到了,楊過卻扔到山谷中,要與小龍女共生死,媽壓~每次看到這段就讓人深深感動,這樣的愛情,真的是只為對方著想。雖然只是一部小說,金庸真的是刻畫得很動人。金庸的小說我都看了,最讓我動容的莫過於這段感情了。
愛情,能遇到相知相惜的另一半,真的是奇蹟呢!話說今天又去學校教室布置了,不過終於大功告成,接下來除了被call去學校外,我分內的事已經忙完啦^^只是同學邀我去澳洲玩,好便宜,因為是他的親友當領隊帶團,可是卻偏偏遇到學校的備課不然我真的好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