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約12點1點時,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討論--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引起我的注意,記得對她有印象是因為電影"傲慢與偏見"2005的版本,因為這部戲已經翻拍多次,但是依然膾炙人口。從這部片之後,開始留意到女主角綺拉奈特莉,才知道"神鬼奇航"中的女主角是她,"亞瑟王"中的女角也是她,"愛是您,愛是我"她也有演。後來又查到了她演了"戰慄時空",突地想起家裡有這部片,還是我去租來的,燒起來之後一直沒看,趕緊下樓七手八腳的翻出來,已經很晚了,但是還是放來看。這部片還滿暗的,所以在房間裡只開著螢幕在看電影還滿恐怖的。但這部片還不錯,如果有看過類似時空倒流的片--"蝴蝶效應"或"黑洞頻率"的話,對這類的電影應該頗為熟悉。但是這部片的結局,總覺得不夠完美,不過近來我已能接受不完美的結局了,畢竟比較現實XD
但是這個女生--綺拉奈特莉長的實在是很美又有英氣,很有自己的風格,才21歲而已,現在已大紅大紫,前途不可限量。"傲慢與偏見"真的是一部好戲,我還去下載了BBC的傲慢與偏見影集版來看,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