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亞力山大的DVD,真的很不錯喔!很動感,或許是因為新鮮,所以跳起來不悶,但是手好痠啊~不過DVD中暖身、主動作、伸展放鬆的過程很詳盡,看樣子比我自己跳有氧的過程要健康多了。
昨天晚上的偶像劇"微笑pasta"和"Silence深情密碼",兩台我都轉來轉去的收看,說實在,仔仔雖然帥到不行,但是我發現近來幾集"發展"實在太慢,有點看不下去,只要沒有仔仔的戲份,我都轉到微笑pasta了^^張棟梁演的很不錯喔!雖然我不喜歡扮傻的王心凌,但是劇情是很活潑明快的,比起深情密碼的......慢......看起來要輕鬆多了。不過兩部電視劇的主題曲都很好聽喔!包括哈林的"靜靜的"和張棟梁的"北極星的眼淚"現在我都不斷的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